close

3/24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~~~~~
毛巾還是不來不來不來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~~~~~~~~~~~~~~~~~
(瀕臨瘋狂狀態)


3/20

差點忘了跟大家報告進度
含站說已經將東西寄出了
預估是這兩天會到達台灣!


3/5hi~
大家好

本來預定昨天匯款的
匯款的時候 行員說必須要對方銀行的代號才能進行匯款
這點是我有點小疏忽,所以我又去跟對方問了銀行代號
本來以為他們很快能回覆,沒想到就這樣等了一天
一直到今天3/5才去匯款成功
匯款的金額是美金,本來以為可以匯韓幣....
所以我多匯了一點過去
以上都是廢話
總而言之就是 申請文填完 就是乖乖等待包裹的來臨了
謝謝大家唷~

昨天真是等的心驚膽戰,還想了一些對策
請阿p幫我找代匯款的人等等
晚上睡覺也一直夢見這件事情
還好最後順利解決了


大家5月10號一起搖擺手中的毛巾吧X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